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:
成立于2003年,隶属中华医学会。0531-81155995,首批获得资质
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,
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,对青少年
儿童心理咨询,婚姻家庭、考试工
作减压疏导,情感沟通等。本中心
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,多位经验
丰富的心理医生,运用多种有效疗
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。愿您身
心二安。

快快行动,明星都在做
作者: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: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:2016-07-01 22:02:44

济南二安心理培训督导 快快行动,明星都在做

心理导读:济南二安心理,赵雅芝一直以优雅貌美示人,我们的女神一直优雅着,从青春少女到现在的不老女神,岁月的痕迹好像在她身上难以留痕。除了保养之外,自身的修养更加重要。不少女人都希望自己能优雅从容,要做到这一点,背后要付出自己的艰辛和努力。进入婚姻后的女人该怎样让自己从容优雅,自我提升

坚持 婚姻生活中有太多的琐碎和凌乱。一堆堆待洗的衣服,难免重样的一日三餐,不听管教的孩子,永远收拾不干净的屋子,女人就像战士一样,在日复一日机械的重复中不断地抗争与妥协。现实中也看过很多精致的女人,在步入婚姻后,变成不修边幅,完全没有了未婚时的样子。婚姻里的女人,最为重要的不是为家做牛做马、奉献一切,而是投资自己,成为自己,不能丢失自己,不能放弃自己的成长,怎样的你,决定了别人怎样的对待。

独立自主 婚姻里的女人,应该象独立的大树,扎根,生长,而不是缠绕在爱人身上的藤,靠依附来汲取营养。可以一同享受阳光,一同面对风雨,但不应完全依赖和攀附。在婚姻中不能松懈和放弃自己。学习新知识,修炼新本领。主动寻找舒适生活中不舒适的点位,努力向上,永远都要有自己的梦想和坚持。有独立的人格、独立的思想,有不依靠男人依然能活得漂亮的能力与自信,活出自己的价值。

努力成长有能力爱与被爱的人,婚姻里面需要爱,同样需要智慧。作为女人,我们更要懂得拿捏爱的分寸,懂得适时地收起任性,懂得在平淡中发现快乐,收获幸福。不断提升自己爱的能力,修炼女人本性中的温柔,一步步向幸福迈进。在爱中练习包容、练习理解、练习体谅。学习正确的给予和付出,学习给对方保留适当的空间,学习彼此独立又相互温暖。

拥有自己兴趣爱好,可以是读书、音乐、书法,也可以是绘画、舞蹈或摄影……有高雅兴趣的女子,像个万花筒,每一次旋转都能看到不同的风景,永远有不为人知的神秘一面。一颦一笑,举手投足间,能让人感受到一种优雅迷人的韵味。是气定神闲的开阔,是宠辱不惊的淡定,亦是风过无痕的从容。

真实自然 最好的成长,应该是真实自然,毫不做作。20岁活出青春,30岁活出品味,40岁活出优雅,50岁活出乐观,60岁活出淡然,70岁活出豁达,80岁活出慈祥……每一个年纪都有自己的美好,都有不一样的风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2009-2012:二安心理咨询
Copyright@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

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
电话:0531-81155995  QQ:931846944  信箱:2anjk@163.com

鲁ICP备13013641号-1


技术支持-中国康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