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:
成立于2003年,隶属中华医学会。0531-81155995,首批获得资质
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,
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,对青少年
儿童心理咨询,婚姻家庭、考试工
作减压疏导,情感沟通等。本中心
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,多位经验
丰富的心理医生,运用多种有效疗
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。愿您身
心二安。

你会和谁相伴一生?
作者: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:互联网 发布时间:2019-08-27 20:24:03

 济南二安心理心理测试你会和谁相伴一生?

心理导读:济南二安心理,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能嫁给一个爱自己的男人,你会嫁给怎样一个人呢?下面的测试可以帮你预测你的选择标准。

1、你认为自己是个主动的人吗?
是的→2
不是→3
2
、你小时候捡过10元以上的钱吗?
→3
没有→4
3
、当你生气时,你能靠微笑平复心情吗?
是的→5
不能→4
4
、你是否对自己的外貌很有信心?
是的→5
还好→6
完全没有→7
5
、当播到伤感的歌时,你会害怕听到吗?
不是→6
是的→7
6
、你更喜欢和朴实还是优雅的人相处?
朴实→8
优雅→9
7
、你在生活中有很多自己鄙视的人吗?
是的→8
不是→10
8
、你是否认同自己是个幸运儿?
是的→9
不是→10
9
、你是否也有侃侃而谈的时候?
是的→12
很少→11
10
、你在读书时期有做过兼职吗?
→11
没有→13
11
、你是否有时会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受气包?
是的→12
不是→14
12
、当你遇到不公的事时,会默默承受吗?
是的→14
不是,会适当提出→13
不可能,一定要闹翻天→15
13
、你过去是否遭到过爱情或是友情的背叛?
是的→14
完全没有→15
14
、你觉得自己对安全感是以下哪种情况?
极度缺乏→15
有时会缺→16
15
、你是否经常给别人带来麻烦呢?
是的→17
不是→16
16
、你在读书时期是否会很节省用钱?
是的→18
不是→17
17
、当你捡到一块黄金,你会如何处理?
卖掉换钱→18
保存等升值→19
18
、你现实是否会关注投资或是股票方面的信息?
是的,刚关注不久→19
很早就开始关注了→20
并没有→21
19
、你是否觉得只要家人整整齐齐、平安,有没有钱都没关系?
是的→21
不是,钱还是很重要→22
20
、你是否乐于接受别人的挑战?
不是→21
是的→C
看情况→23
21
、你觉得自己是个败家的剁手党吗?
是的→22
不是→B
22
、你认为自己是个拜金主义者吗?
是的→23
不算是→E
23
、如果你发现过去伤害过你的人过得很辛苦,你或有以下哪种想法?
同情→D
幸灾乐祸→A

测试结果:


A
你才是镶金的那一位


你本来就属于镶金的那位,所以也不需要期待未来另一半给自己的生活是否富足。虽然你也想要当一位在家做做饭带带小孩的全职太太,被老公养着该多幸福啊。不过你是个很有能力也有一定野心的女强人,婚后另一半赚的钱甚至还没你的多。所以你只要凭自己就能自给自足了,所以你也不在意对方的经济条件多好,只要对方对自己好你就觉得足够了。你需要的是一个支持自己的人,当然也不排斥男主内女主外。


B
:嫁会赚钱的多金男 

你未来的另一半能给你让人羡慕的富足生活,因为他是很擅长赚钱的多金男啊!将来要嫁的他,是个赚钱的能手,而且富有事业野心,就连节假日都从不偷懒闲着,每天都努力地赚钱。这样的他,婚后当然能给你富足的生活,甚至能让你当上贵妇呢!不过他整天忙于赚钱,却未必能有时间陪在你身边,但你可以自己找时间去进修,或是安排啥消遣,努力让自己过上精致的生活,而不是每天守在家里等老公回家的怨妇。

C
:会嫁积极赚钱的上进男


你未来的另一半能给你还不错的生活。你并不是要求高的女生,更不是拜金女,你对婚姻的要求很简单,只想做个普通的家庭主妇。这样的你有着很合理的金钱观,不会乱花钱,婚后也会成为伴侣的贤内助,帮忙管好家庭财政。能娶到你的男人也会觉得幸福,也会更加努力上进地去赚钱。不管以后能否赚到很多的钱,但至少对方肯上进,有担当,其实也够给你一辈子的幸福了。


D
:会嫁爱你的小康老公

你未来的另一半未必能给你多金的富裕生活,小康还是能够满足的,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爱着你。在挑选对象的时候,相比起外在的条件,还是心意最重要,有心爱你他就愿意为你花钱。就算是有幸能嫁入豪门,婚后的生活也未必能够幸福。还不如找个能资自己幸福又爱自己的人,即便不富裕,但钱够用就好。婚后两个人一齐打拼的话,生活也不会差到哪里去,至少也是小康啦。

E
:会嫁多金潜力股


你未来的另一半能给你很富足的生活,毕竟他是个多金的潜力股啊!你将来的另一半,他是个聪明有头脑的潜力股。或许恋爱到刚结婚的那段日子,他的经济状况都不是很理想,甚至需要你帮忙分担点家庭重担。但是他属于大器晚成的潜力股,经过一段时间的打拼之后,他就能成为多金男,让你过上富裕无虑的生活。所以你要给他多一点信心,好好扶持他,说不定婚后五年就能过上你想要的生活。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2009-2012:二安心理咨询
Copyright@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

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
电话:0531-81155995  QQ:931846944  信箱:2anjk@163.com

鲁ICP备13013641号-1


技术支持-中国康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