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:
成立于2003年,隶属中华医学会。0531-81155995,首批获得资质
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,
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,对青少年
儿童心理咨询,婚姻家庭、考试工
作减压疏导,情感沟通等。本中心
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,多位经验
丰富的心理医生,运用多种有效疗
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。愿您身
心二安。

看看你坐几号座椅?
作者:静心 来源: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:2016-02-26 21:06:07

 济南二安心理心理测试>看看你几号座椅

心理导读:济南二安心理,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的肢体语言,坐立行卧有不同于别人的表现。每一个动作和姿势与你的性格密切相关,想知道你的性格和动作之间的关系吗?

QQ截图20160226202909.jpg

1、正襟危坐 女性最流行的坐法。一直这样坐的女性,自制能力和戒备意识比较强。估计很难敞开心扉。因为有比较强的精神洁癖,所以比起肉体更追求精神上的爱。

2、双足并立双腿向一侧倾斜 该坐姿常见于艺人、模特中。充分意识到自己正被人看着,以及要让人看到更美丽的自己。很注意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形象,这样的女性往往爱摆架子,对男性的要求也高。往往不把普通的男人作为择偶目标。但有种倾向是,在知道快乐的正真含义后,即使对方不是自己心里的择偶标准,也会慢慢的陷入进去。这样的女性也有这一弱点。

3、二郎腿 比较容易疲惫的体质,所以性格稍微缺乏主动性。对男性绝对说不出喜欢你这类话。往往由男性做主导。经常是由男性强势的进攻从而开花结果。另外,右脚在上面的女性相对活泼、性格上比起各方面被带领着更喜欢自己做选择。

4、双脚相互交叉双腿屈膝 不怎么在意周围的气氛。比较以自我为中心。比较喜欢与男性坦率交往,但是反面则难以敞开自己的心扉。对男性的感受和气氛不太敏感,所以恋爱的时候会让人有些寂寞的感觉。

5、两腿屈膝膝盖并拢双脚分开 这类型女性中大多数喜欢比自己年纪大的,大叔类型的人。也就是有恋父情结的倾向。这类型坐姿的女性有少女情怀。

6、两腿伸直两脚交叉 这类女性特别在意当下别人是怎么看自己。对时尚很敏感,比较时髦。既孩子气又有成熟的一面,是一个奇妙的组合。喜欢甜言蜜语,非常讨厌强硬的男性。

7、屈膝正坐两腿稍有空隙 有着乐观、开放的性格,不掩饰自己,所以与她们在一起不用顾虑太多。可以放松心情与之交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2009-2012:二安心理咨询
Copyright@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

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
电话:0531-81155995  QQ:931846944  信箱:2anjk@163.com

鲁ICP备13013641号-1


技术支持-中国康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