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:
成立于2003年,隶属中华医学会。0531-81155995,首批获得资质
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,
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,对青少年
儿童心理咨询,婚姻家庭、考试工
作减压疏导,情感沟通等。本中心
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,多位经验
丰富的心理医生,运用多种有效疗
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。愿您身
心二安。

警惕你身边的这种人
作者: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: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:2017-11-23 14:16:01

 济南二安心理文心荟萃警惕你身边的这种人

心理导读:济南二安心理,你现在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之中,你了解你周围的人吗?你在被人的心中是什么样子?你的好朋友多吗?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吗?你是被人当成符号、工具,还是你把别人当成符号、工具?还是两者皆是?极端的功利主义者,把别人都当成工具是得到他想要的东西或是状态的一个辅助器材。什么人会把别人都视为工具、符号呢?

一、内心空洞的人 他们无法相信这个世界会白白给他们想要的东西,他们觉得自己要的东西无法顺利地来到生命中,必须处心积虑地去争取。而有些童年过得特别不顺利的人,却是相信自己不配得到生命中的美好,即使想要的来了,也会不自觉地推开。

二、不懂感恩的人 当我们在关系中要求对等的时候,就是关系开始出现危机的时刻。尤其是不平等的关系,一方优势明显驾凌一方,弱势方是非常敏感的。如果强势方心存期盼,或是因为弱势方没能做出适当的回应而追讨、责怪,甚至停止付出、给予,那么弱势方最终会做的,可能就是抽身而去。离去之后,弱势方不会感激强势方以前所付出和给予的,只会看见强势方伤害他们的言行,而且让他们承受了直接的损失,所以留下的反而是不好的感受和回忆。这样的人很难感恩,因为他们觉得世界欠他们的。

三、怀疑一切的人 时常因为对世界和自己的不信任而给徒增恐慌和焦虑,导致对环境适应不良,也很难获得良好的自我发展。如果你是处在优势的人,不要因为弱势方短暂的欣喜、感恩而沾沾自喜,要格外注意双方能量交换的对等和平衡。或是就完全放下期盼,心甘情愿的付出。

珍惜你身边对你好的人,而不是把他们当成满足你欲望的工具或是提供安全感的符号。每个人都希望真正地被看见,被如实地接纳,被真心地对待。当我们能这样对待别人的时候,自己才是最幸福快乐的。警惕你身边的这种人,而当你被别人当成工具和符号时,你现在的做法就是要远离他们。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2009-2012:二安心理咨询
Copyright@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

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
电话:0531-81155995  QQ:931846944  信箱:2anjk@163.com

鲁ICP备13013641号-1


技术支持-中国康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