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:
成立于2003年,隶属中华医学会。0531-81155995,首批获得资质
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,
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,对青少年
儿童心理咨询,婚姻家庭、考试工
作减压疏导,情感沟通等。本中心
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,多位经验
丰富的心理医生,运用多种有效疗
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。愿您身
心二安。

济南心理咨询——是什么羁绊了你前行的脚步?
作者: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: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:2014-11-05 19:57:46

    心理导读:济南二安心理,有时会看到或者听到一些人的抱怨,抱怨这个社会不公平,抱怨上司,抱怨同事,认为自己怀才不遇。其实不是外界因素在影响你,而是你自己的心态,以下的心态要避免的哦。

一、活在过去 有些人总是活在过去的时光里,为时过境迁而悲伤,为曾经的辉煌而伤神,为未竟的事业而悔恨。过去已经是过去,无论你怎样感叹,伤感,怀念,过去已无法改变。与其为了过去的事情而浪费时间,不如积极行动把握现在,才会过拥有一个真正有意义的生活。

二、拘泥于细枝末节 做事非常注意小细节,并为这些细节处理不好而苦恼,做事力求完美,被细枝末节拖累。

三、在意别人的看法 有些时候我们也许会被一个伤人的言论所影响,或者一个小挫折而阻碍。其实这件事就很可能并不值得你花费精力,因为别人的言论只是别人的看法而已,不要让它去影响你的生活和思维。

四、推卸责任 生活中总会有不如意的地方,你是否会因没有理想的工作而责怪经济环境的不佳?责备你的父母给你遗传的不良基因?指责你的上司给你的工作负担?或者谴责这个世界不给你多一些机会? 只有敢于承担责任,有胆有识的人才会获得大的成功。你有多大可能实现梦想取决于你承担了人生中的多少责任。当你责怪了别的人或者别的东西,你就在否认承担责任。当你为你的生命承担起责任,无论是你的事业情况,健康状况,爱情,财务状况,还是友情等等,那一刻你就在着手实现人生梦想了。

五、抱怨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,抱怨一两次去发泄感情当然无可厚非,但是如果总是这样会让你成为一个负极磁场,抱怨是负能量,无论何时只要你去抱怨,你就在给自己注入负能量。你用来抱怨的每一秒钟,都本应是用于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。

六、缺少远大目标 许多人喜欢设立小的目标,因为他们害怕失败。如果你是有能力去做好每一个你想做到的事情的,不要再设立小小的目标,而在今天把眼光放的更远大一些吧。

七、缺乏信心 没有什么比我们的信念更加强大有力,这些信念就是我们来聚焦这个世界的镜头。如果你觉得自己有能力达到它,我们的大脑也会自动地锁定一些证据来支持这个想法。这就是信念的力量,在信念面前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八、做事拖延 办事拖拉是埋葬你的潜能最好的方法。爱拖延的人都背负着一个沉重的包袱,因为延缓了追逐目标的脚步,减慢了实现梦想的速度。只要你确定了自己的兴趣所在,然后就努力去做。只要你在做你热爱的事情,不断的做下去,你一定是个成功者。

 

 

版权所有2009-2012:二安心理咨询
Copyright@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

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
电话:0531-81155995  QQ:931846944  信箱:2anjk@163.com

鲁ICP备13013641号-1


技术支持-中国康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