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:
成立于2003年,隶属中华医学会。0531-81155995,首批获得资质
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,
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,对青少年
儿童心理咨询,婚姻家庭、考试工
作减压疏导,情感沟通等。本中心
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,多位经验
丰富的心理医生,运用多种有效疗
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。愿您身
心二安。

耐心的能量+激情的能量+宽恕的能量
作者: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: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:2012-11-04 23:37:46

QQ截图20121104233843.jpg

编辑推荐

《耐心的能量+激情的能量+宽恕的能量(套装共4册)》包括:《耐心的能量》、《激情的能量》、《宽恕的能量》、《信念的能量》4册。《秘密》主演之一的著名激励导师鲍勃•道尔,现身说法,将在书中消除人们对“吸引力法则”的误解和谣传,指出“吸引力法则”是关于激情、理想和目标的法则!同时,他提供了一套简单实用的方案,让你有效地将“吸引力法则”落实到自己的生活里,以帮助你创造富足和幸福的生活。
通过此书,你将会清晰找到自己生命中的梦想,并在生活中建立有步骤的实践计划,实现自己丰足快乐的人生。发现内在自我,开启幸福之门!
 

作者简介

作者:(美国)M.J瑞安 (美国)鲍勃•道尔 (美国)玛萨•席莫芙 等 译者:李靓 刘璐薇 王欣宇 嵇志梅

M.J.瑞安,国际公认的改变专家(change expert)中的领军人物,CNN电台特邀嘉宾,《好管家》(Good Housekeeping)和《健康》(Health)杂志的特约编辑。M.J.Ryan擅长指导个人和团体的行为。畅销书《慈悲为怀》(Random Acts of Kindness)系列作品的作者之一,著有《信任自己》(Trusting Yourself)、《感谢的心情》(Attitudes of Gratitude)等。
鲍勃•道尔,生活激励导师、吸引力法则专家,是《秘密》一书出现次数最多的导师之一,《秘密》电影版中的主演。关于“吸引力法则”,和实际应用的多媒体课程——“超理性财富课程”的创办人及倡导者。
玛萨•席莫芙,《心灵鸡汤:关于女人》、《心灵鸡汤:献给母亲》等超级畅销书的作者之一,The Esteem Group公司的共同创办人和董事。

版权所有2009-2012:二安心理咨询
Copyright@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

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
电话:0531-81155995  QQ:931846944  信箱:2anjk@163.com

鲁ICP备13013641号-1


技术支持-中国康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