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:
成立于2003年,隶属中华医学会。0531-81155995,首批获得资质
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,
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,对青少年
儿童心理咨询,婚姻家庭、考试工
作减压疏导,情感沟通等。本中心
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,多位经验
丰富的心理医生,运用多种有效疗
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。愿您身
心二安。

它正在影响你的一生,你可曾留意?
作者:静心 来源: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:2015-12-26 15:17:01

 济南二安心理安逸生活>它正在影响你的一生,你可曾留意?

  心理导读:济南二安心理,好多人听说过吸引力法则,吸引力法则又称吸引定律,指思想集中在某一领域的时候,跟这个领域相关的人、事、物就会被他吸引而来。通俗一点讲就是,你心里有什么,就会吸引来什么。

053427Cxb.jpg

  在平时的生活中,会有这样的现象,半夜突然被窗外的争吵声叫醒后,就再也没有睡着,为此烦恼,生气,怨恨吵醒自己的人。其实遇到这样的事情后你可以换一种方式,你可以这样对自己说:我可以睡得着,我很困,很累了,很想睡觉……利用良性的自我暗示,把注意力从对抗环境转移到自己当下的睡眠中。良性的自我暗示必须是正面的内容,良性的自我暗示确实有助于良好应对生活中的一些问题。

  怎样对自己进行良性的自我暗示呢?比如说“我不想要烦恼”,你要这样对自己说“我要快乐生活”。运用积极心理学的方法来暗示自己。两者有截然不同的效果。

  每天上班时你可能会遇到你不喜欢的人和事情,因此而影响你的心情,这是我们常常很熟悉的一种情况,面对一件不得不去做内心却不认可的事情,一个不得不每天都面对的讨厌的人,或身处于某种内心抗拒的恶劣环境,内心会本能地与之对抗,可是在无力改变外界的情况下,如何帮助自己解除或缓解的内心的冲突困扰。你可以在你讨厌的人身上寻找他们的特点和他们身上带给你的启示,这个时候,你的心对世界是敞开的,于是不再有厌烦的感受。从接受开始,看到所有事物中美好的那一面。

  人活着,总有欲望,必定有痛苦有失望。换了另一个角度,事物本身没有变化,但是当角度改变,我们的内心的感受改变了。记得提醒自己要快乐。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2009-2012:二安心理咨询
Copyright@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

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
电话:0531-81155995  QQ:931846944  信箱:2anjk@163.com

鲁ICP备13013641号-1


技术支持-中国康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