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:
成立于2003年,隶属中华医学会。0531-81155995,首批获得资质
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,
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,对青少年
儿童心理咨询,婚姻家庭、考试工
作减压疏导,情感沟通等。本中心
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,多位经验
丰富的心理医生,运用多种有效疗
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。愿您身
心二安。

怎样对待你不期而至的情绪?
作者: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: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:2015-08-08 21:27:48

   心理导读:济南二安心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特点,都有脾气。平和的氛围也会有争端,人有时会被自己的情绪左右,当这样的情况发生时你该怎样应对呢?

一、冷静 首先要自我觉察,关注你内心的那个顽皮小孩子,紧急调用逻辑思考能力来控制或选择性遗忘不良的情绪瞬间。等完全冷静下来,再思考,下一步理性的我,应该怎么做?为自己能安抚好坏情绪增加坚定的信心。

二、深呼吸 放松自己,做做深呼吸,感觉清净的气息从外部自鼻腔进来,顺着呼吸道,一直到肺部,再往下感知,一直到肚脐眼的位置,然后再经过一个呼吸,把体内的浊气排出来。反复几次,让自己的情绪慢慢平复下来。

三、转移注意力 遇到这样的情况是可以注意一下自己的注意力,可以看书,读报,上网,与人聊天,让你纷乱的心绪逐步趋向安静。

四、户外运动 平时可以给自己安排一些户外活动,让自己浸泡在户外大自然风景优美的环境当中,让负能量在大自然中消失。

五、规律作息 养成合理科学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,生活规律,身体健康是良好情绪的前提和保障。

六、沟通能力 具备合理沟通,理性解决问题的能力,自己就可以主动的解决问题。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2009-2012:二安心理咨询
Copyright@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

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
电话:0531-81155995  QQ:931846944  信箱:2anjk@163.com

鲁ICP备13013641号-1


技术支持-中国康网